Tuesday 24 March 2009

Some Suggestions Of Gathering After 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Chinese Version)

不知道大家是否没有见面了,所以大家好像都很想有个聚会。如果是这样,我就给大家一点点意见。如今很多同班同学都升学去了,所以大家以后可见面的机会可能越来越少,就趁在 Majlis Anugerah Cemerlang 后,难得大家还有机会见面,希望大家能抽空参与这个聚会。

我们的学校的位子太美了,因为在坐落在很多超级市场的附近,例如 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 等等,所以大家有很多选择。就如去 Sunway Pyramid,那里可以玩个尽快,例如溜冰 (ice skating),去 red box 唱一唱歌或去 Sunway Lagoon 玩。

我们都已经长大了,再也不算是个小孩,所以去较远的地方应该没问题吧!就举个例子,大家可去云顶高原(Genting Highlands)。那里也是应有尽有的。如果大家都有空的话,也可像去年的 class trip 一样,去更远的地方,或到郊外去放松压力。

如果大家认为费用会很高的话,就当着自己用金钱买快乐吧,因为大家都在升学,也就证明了前途一片光明,所以大家都不必计较钱的问题,因为以后必定可以赚回来的,可能几十倍,甚至几百倍或几千倍呢!还有,大家以后可见面的机会也会很少,所以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希望大家不要错过。

总而言之,讨厌我的人呢我就在此求一求你们不要在 chat box 里说我的坏话,因为我家没有电脑,所以这个 post 是我在网吧 (cyber cafe) 给二令吉写的。我在此告诉不想我参与聚会的人好消息,就是我不会参与大家,因为我之前与大家的误会太深,直到无药可救,所以我认为很多人都不会原谅我的过失。因此,我会参与自己在本校象棋学会的朋友的聚会,决不会影响你们的。祝你们当天好运吧,玩开心一点!

虽然很多人都对我有偏见,但毕竟我还是 5S4 2008 的学生,所以该做的我都做了,现在希望有人可以帮我把这个 post 翻译去英文。还有,我只能给意见和帮忙大家搞一个简单的聚会(去较近的地方而已,还有我没参与),若要去比较远的地方我没能力搞这样的聚会,抱歉。谢谢大家肯读我这个又笨又蠢的人的 post 。

3 comments:

SharonC said...

how to 'shoot' u in cbox when i don't even know who r u??

blindnotdeath said...

To SharonC, I am Lup Yeng!

SharonC said...

I see,I see..U always change ur n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