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ly 2008

我有话说

首先得先请visit5s4 部落格的读者们冷静。。
我们的cbox好像变成了战场咯~
针对cbox及lup yeng所写的post, 我有些话想说

lup yeng

我对你的过去遭遇表示同情,但你也不能对号入座,应此就讨厌女生啊~
老实说,我个人认为男女平等
是废话
男女根本没有平等存在过
就如lup yeng 也有说

<<2〕男生的强项是实践的科目>>

另加补充
是一般的男生与女生

其实lup yeng把这些都视为男女平等的论点
其实都刚好相反
一般的男生强项是实践的科目
一般的女生的强项是理论
这都不是在说着男女都不平等吗?

更何况
鲜少足球赛是男女一起踢的
女护士称白衣天使,那男护士是什么?
男生也没可能代替女生怀孕,生产
gentleman 永远都该让女生?
那男生谁让?=.=

另外
对于class trip
老实说我没抱太大希望
或说根本没抱任何希望
不是我泼冷水
我们班与别班比起
好像没那么团结+close
但如果真的要办class trip 的话
我建议先选出一名leader
那大家协助leader
由leader的带领下一起搞
机会应该比较大吧~


化子
您的批评,或意见
我不知别人怎么想
我本人是很乐意接受的
如果是真诚的话
毕竟有批评,才有进步吗~
还有
什么是名字?
我个人认为
名字把一个人具体化
名字就代表着一个人
代表着一个人的思想,言行举止
如果一个人没名字
我想,应该就像根本不存在在这世上吧~
所以我还是想知道您的真名
如果不方便在此透露,也可私下告诉我 (=

就此搁笔
希望大家不要再在cbox把关系搞得那么僵咯~

-光荣-

3 comments:

blindnotdeath said...

我无话可说!你赢了!你简直是我的偶像,不像一般人!可惜你不太明白我的 post!我讨厌女生是以前的事,但现在没有了!这不表示我已经接受女生!

blindnotdeath said...

厉害厉害!让小弟甘拜下风!

blindnotdeath said...

I hope you can remove your comment about me because I had removed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