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August 2008

各位同学,抱歉 ......

各位5S4的同学:
我鲜少浏览我们班的部落格,所以不知道原来发生了那么多不愉快的事件。在这里, 我,向大家郑重的说声抱歉,真的很对不起。当我发现原来大家真的好关心我们班的活动,而我却什么都没有做到的时候,感到非常非常的内疚。所以我在这里,向大家保证,我会在预考之前会把我们的 Class T-shirt 和 Class Trip 所有的大大小都处理好。我已经和 Juliana 商讨关于我们班的活动和一定把任何的进度向大家报告。更多的详情我们会在来临的星期一报告。我希望大家不要再互相攻击同班同学,毕竟我们比别班来的不够合作,但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希望大家能更加珍惜友谊。也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100%的合作,让我们能更强壮。冠军我们亦已经夺下了,我相信我们能肩并肩一起乘风破浪的。不要让别人看低我们,让我们再次创下傲人的成绩吧!!谢谢!!

2 comments:

振隽の孙 said...

哈~第一个支持...害我在这里哈喇了这么久...
这样才对嘛...是时候主持大局了咯...
无论如何...大家有疑问的话可以向建宏询问...

blindnotdeath said...

不错!真是男儿当自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