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李宗伟悲惨的遭遇(不想看就别看)

这次的羽球男单金牌再次落入林丹手中,
这是我预料中的
并不让我感到意外
宗伟的实力始终超越不了林丹
在此想分析一下
开赛的时段
在短短的十余分钟之内
林丹就以快攻的方式夺得了开赛的第一分
好的开始象征着成功的一半
林丹那老虎般的士气蓬勃
而宗伟就有如送入虎穴的虚弱绵羊频频失守
感觉上这两个人的搏斗相差了一大栽
似乎也失去了看头
看来李宗伟的压力繁重
除了背着国家的包袱也包括所有马来西亚人民的希望
马来西亚,
再次和金牌擦肩而过
中国国歌取代了negaraku
还好
省得我去转台(抱歉,内涵失礼了)

据我的看法,
宗伟失败的原因如下:
1.掌握了天时地利,在自己的国家打球始终比较灵巧舒畅。
2.拥有着超过10000中国人高呼“林丹,加油!林丹,加油!”的口号,增添自信。
3.中国3亿人之中选出的精英绝对是更胜一筹的,尤其是马来西亚正面对着人材流失的问题。
4.林丹以背心装突现出自己苦练的肌肉,表示他在这几年的时间已做足了准备功夫。(相信宗伟看到了他的肌肉也敬退三分)
5.林丹也称为超级丹,主要是因为他拥有着强悍的体力,以超快的速度赶劲杀敌,在宗伟还来不及反应就惨败了。
6.林丹在开场不久就发现了宗伟的缺点,除了速度慢之外,对于林丹的速攻也招架不住,而宗伟确实打得很辛苦,死守城墙的方法绝对是不行的。

整体上纯粹是我个人看法。宗伟粉丝,我深感抱歉。不过输了就是事实。
我依然站在林丹这一边。。。

至于
对我人身攻击的
我不知道明确的人数(也许出现幽灵账号)
这篇文章是以一个支持林丹观众的立场写的
赛场的进展分析的不对可以提出意见
在网络上不择手段的我看多了
已说了。。。纯粹个人看法
该怎么想你们自己决定
另外
再把CBOX的话搬上来
如果我支持林丹有错,那马来西亚众多华人的偶像有
罗志祥,飞轮海,周杰伦其他歌手等等
流翔,姚明等运动员
论国度来说
马来西亚华人是不是都背叛了国家?
另外,该不该留在本国
我相信这一点将有很多人支持我的想法(本班的人很多都想出国的,没错吧?)
坚决不留(懂得思考自然会明白)
最后,我停止CBOX的无谓骂战
想继续破坏本班的安宁,就交由给PETER处理了。

8 comments:

Peter said...

2012年在伦敦见面!

振隽の孙 said...

lol peter...still long time...mayb chong wei could improve at tat time...perhaps 10%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oon said...

Hello,我第二次在这里留下comment(上一次是在上一个post)。这里是我小小的comment:

看到你们这样“政治”,好像以前的我们哦!(5S5/2007)haha ^^

其实,不支持大马运动员,并不代表你不爱国。联邦宪法赋予我们如斯权利 - Article 10(1)(a): Every citizen has the right to freedom of speech and expression. 同等的,如果是美国对中国,你支持美国,是代表你不爱大马吗?显然不是……

你可以支持别人,那是你的自由,可是不可以不爱国 - 无他,你是大马公民。你可以不满政府,但你不能不效忠国家、统治者(请参阅联邦宪法)。Lord President Tun Sir James Beveridge Thompson也曾经为政府/国家之间的模糊给予一个很棒的定义,有兴趣可以参阅相关书籍。

了解你们有很高的政治醒觉,不过一定要记住,你们这个blog是公开给全世界,必须为自己的言论负上全部责任,包括煽动性、诽谤性的言论,这样才符合法治精神。我个人的blog也是多多少少关于政治,所以也一样必须小心经营。

我只大你们一年,可能你们会不认同我,觉得我鸡婆吧!(我自己也这样觉得)不过,民主制度的精髓,不就是允许不同声音的出现吗?

最后,其实,体育不应该和政治扯上关系啦!让体育回归体育,好吗?

谢谢……

振隽の孙 said...

boon学长?
好的意见我会接受,别担心,有批评才有进步。
关于诽谤的问题,我已尽量把它内涵化了
不是我说大马不好,看看近年来的政治风暴
警察也殴打人民了
看看本地大学给我们的才不过10%
如果种族课题继续蔓延的话,
即使再好再美的国家也将会成为废墟
boon该不会是读法律的吧?
既然推荐好书了,我也会稍微留意一下
基于爱不爱国的方面,这不是我提起的
(参阅CBOX之前的纪录)
如有任何失礼的地方,我抱歉.

...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boon said...

振隽の孙:

学长……很老哦 =(

其实我不是针对个人啦,只是对于你们(你们 - 所以不是针对个人)的政治看法给予一些善意提醒而已。 =)

对于大学、警方等课题,的确,的确让人有不同的意见。如果是政治问题,就交给政治人物解决吧!(拿人民的钱,人民当然要丢工作给他们咯)

读法律?Haha!我也想。还是Lower 6罢了啦,就在你们附近而已(Block C),看到我别揍我哦 =P

Aiyo,没有抱歉问题啦。看到你们谈政治,想到自己的班,也同样爱把ISA、Kamunting、移民挂在口(其实要移民也不见得简单,毕竟不容易放下这里的回忆啊)不管怎样,你们既然关心政治,就是说国家还有希望;也许她起步慢,给她些时间,让她成为一个公正公平民主自由的法治社会,还人民一个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也许太理想化了,不过人因梦想而伟大,一起圆梦吧 =) )


*这是我的建议(看看中不中听):
如果要评论,我个人建议还是留在自己的blog批评吧,写在class blog好像不太好(所以我不太敢在5S5/2007乱评论)。毕竟这是全班共有的资产,凡是谨慎 =)

振隽の孙 said...

这应该是时间上的问题而已
当然
不能预测未来,
只能做好现在
强调的一点.
刚开始我只是在这里分析赛场而已
大略的说明宗伟失利的原因
无端端出现几个不明认识的捣乱
即然这么多人在意那"失败"两个字
我为有已别字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