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December 2008

人生地铁

两年的时间就这样接近了尾声
班上的每时每刻也将成为过去式
人生,再一次进入下一个阶段
刚开始在本班,其实
只有所谓的陌生
好不容易,不,应该说是艰难的
认识了你们
是你们,让我度过了中四中五这段时间
是你们,让我感受到友情的真挚与可贵
是你们,让我经历这毕生难忘的日子
有人说人生有如地铁
相识离去就只那么一瞬间
但我们5s4只要肯抛开一切怨恨,团结一致
我相信这将会是一趟没有终点的友谊列车
无可否认的
我们正面临着人生重大的决折
往后的我们将各分东西
是的,中学时期就这么残酷的驶到了尽头
我不知道5s4所有人对我的看法如何
但我想要强调的,
5s4依然是最棒的!
有你们的存在更点缀了这多姿多彩的生活
我本身个性也许较为直率
这两年内如有任何冒犯
或中伤你们的地方
失礼了,在此深感抱歉本身并没恶意
最后,明天所有参与班级旅行的
愿大家把这一切美好回忆牢牢地锁在心中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