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December 2008

我对本班的感想

我原本来自4SF2,因为那班太乱了所以换班。本来去4S6的,然后又不知如何来了这里。不过,我并没有后悔做这决定。

以前刚进来这班时,我觉得有点遗憾,因为本来进4S6的,第二天突然又来了4S4,我也吓了一跳!我申请换班时请求上天保佑我不要来这班,其他班都无所谓。慢慢地,我发现大家都并没我所想象中的那样。久而久之,我认为本班比其他班都好,可能是因为我与大家相处得比较熟了吧!

这班虽然有时是吵了一点,但肯定比鸦雀无声好得多,因为这样才显示大家之间的感情良好。我们班也很multi-cultural,意思就是什么都会。例如,我很会下棋、Kong Weng 他们很会唱歌、Chee Keong 他们很会读书、Yin Bin 他们很会运动、Peter 他们很会辩论 (debate),还有很多呢!

这是我理想的一班,因为十全十美。我也感谢大家对我的教导,因为大家都改变了我的缺点。例如,以前的我是很害羞的,但现在的我还是吗?我也很珍惜这两年内大家一起走过的日子,任何事情都难不倒我们!我也在这班找到我自己。在这里,我要向大家有诚意地道歉道谢道歉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做了很多错事,道谢则是因为大家对我的教诲。

伤心事我不想提那么多,我最后悔的就是讨厌女生。也是本班让我发现女生们并没我所想象中的那样难相处。她们也没那么脾气暴躁、小气,反而我觉得这些是一些男生的缺点。放心吧!就当没发生过好了,我也不去想太多伤心事。何必活在痛苦的记忆里?不去想,就是活下去的方法!

我希望这部落格是一个和平世界,而并不是战场,尤其是chat box。一点小事就吵架不会显得很无聊吗?在战争里,有一方认输并退出,但另一方却还想继续的话,那战争还是一样不会停止,反而会显示出赢家的残酷。没办法啦!我们人就是有这种缺点,若见到别人生气的话就会觉得爽快认为自己赢了,再加上嘴硬(其实心很软),就因为这样往往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两年的时间就在眨眼间过了。最后,我希望大家都有光明的前途,做是永远顺顺利利、身体健康。失败是成功之母,希望大家勇敢面对挫折,不要轻易放弃,成功的路就在眼前。爱迪生说过:“我们最大的弱点是轻易放弃。成功最确切的方法,永远是‘在试多一次’。

No comments: